close

0808

今天是父親節捏!!來分享一個把拔的小故事給大家~

我有一個喜歡旅遊的老爸,但我的一個小小小小心願呢~就是長大後可以帶著老爸老媽去很遙遠的鄉村小鎮住上個幾天,渡過一段沒有都市急促感的日子。。

小時候呀~老爸總會在放假時候,開著車載著一家大小去郊外跑跳,在還走不穩話說不清的小小年紀裡,幾乎台灣北中南走透透~偶爾還可以去國外呼吸新鮮空氣哩,往往都是長大後看照片才會知道,哦~原來我去過蘭嶼看過丁字小褲褲耶~哇~還去過阿里山看日出~哇塞還有到過澎湖看七美人塚還迷路。。。現在嚷著要再找老爸出遊,他總會裝可憐地回:小時候不是都帶你去過了。。都沒在記。。(落葉飄) 接著就帶我回憶,還特別愛講去巴里島坐大海龜抓大蟒蛇及搭玻璃船時搶坐在前艙卻差點和哥哥一起飛出船外的...糗事~哈哈哈~~~但是!!!就是還沒答應要再一起去出去玩啦TAT  

好吧!!我決對不會跟大家說,那是因為您現在只想帶老媽,不想再帶我們這幾個小屁蛋當跟屁蟲的(無辜)

大家也有什麼關於老爸的超瞎事蹟要報料嗎?或是想帶老爸做些未曾共渡的事呢?

Dennis空中俱樂部祝區把拔及全天下的把拔~父親節快樂唷:DDD

 

夜貓DJ DENNIS 空中俱樂部 《推推樂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Au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